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魅力中国城 《魅力中国城》张掖战队顺利抵京紧张备战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8月11日 08:58

  中央电视台大型特别节目《魅力中国城》近日正在热播,我市作为32个入选城市之一,将与云南曲靖市同台竞演,对比城市魅力。7月29日,160人组成的张掖战队身着整齐的黄色队服,从张掖火车站出发,奔赴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竞演现场。

  7月30日晚20:00,经过29个小时的车程,张掖战队顺利抵达北京火车站。

  7月31日,《魅力中国城》张掖战队在京分别召开战前动员会和竞演协调会,要求全体参与人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艺术上精益求精,行动上步调一致,纪律上严格遵守,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演练之中,通过这次活动向全国人民展示丝路明珠金张掖的良好形象,为全市130万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各工作小组还就录播前各项事宜进行了协调沟通。

  战队成员群情激奋,信心十足,未经完全休整就在北京驻地开始了紧张的排练,力争比出风格、赛出水平、不负重托、取得胜利。

  央视《魅力中国城》节目组对排演活动进行跟踪拍摄。

  《魅力中国城》是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盈科旅游和观正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该栏目最大的亮点是城市主政者将亲自带队为城市代言,节目以文艺、非遗、科技、创意等多种形式,呈现城市独特的文化魅力,推介城市旅游资源、展示城市形象、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目前,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投票结果也将计入竞演总成绩,我们希望广大张掖市民积极参与到投票活动中,为张掖加油、为家乡助力。

  投票时间:截止到11月3日

  特别提醒:每人每天均有一次投票机会,你的每一票,都将关系到我们张掖能否在初赛中胜出!关系到我们张掖能否成为被全球深度认识的中国城市优秀代表!更关系到我们张掖的城市荣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