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魅力中国城 张掖战队奔赴央视《魅力中国城》竞演现场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8月11日 08:50

  7月29日14时58分,160人组成的张掖战队身着整齐的黄色队服,从张掖火车站出发,奔赴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竞演现场。

  虽然前段时间的训练十分辛苦,但旅途中的全体演职人员精神状态饱满、信心十足,在狭窄的车厢里,他们还不忘细抠舞蹈动作。希望通过央视舞台把家乡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给全国观众。

  网络投票同样关乎竞演成败,战队成员时刻关注着《魅力中国城》官方投票平台,第一时间进行投票。他们还走进各个车厢,通过歌舞表演、宣传推荐大美张掖,动员同行旅客为家乡投上宝贵的一票。

  (战队成员精神抖擞、信心满满!)

  《魅力中国城》张掖战队将于7月30日19时42分抵达北京站。接下来的几天将进行现场排练和实况录制。希望大家继续投票!为竞演战队鼓劲加油!

  大家在途中不忘向旅客们推荐宣传张掖,同时发动车厢里的旅客为家乡投票。

  投票时间:截止到11月3日

  特别提醒:每人每天均有一次投票机会,你的每一票,都将关系到我们张掖能否在初赛中胜出!关系到我们张掖能否成为被全球深度认识的中国城市优秀代表!更关系到我们张掖的城市荣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