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张掖旅游形象大使 >> 最新动态 挥洒美丽 展示自我 ——第三届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海选侧记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8月10日 15:22

  中国张掖网讯“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它让我们结一段尘缘。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8月6日下午,第三届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第二场海选在红星广场继续鸣锣开赛。

  一阵悠美的音乐声中,美女小姐姐正在舒展自己的身体,每个瑜伽动作都做得标准到位,让观众沉浸在一种放松宁静的气氛中。

  本次大赛海选阶段主要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仪容仪表、言行举止和才艺表现能力,才艺展示内容如与旅游相关可适当加分。

  “我是地道的张掖人,我热爱生活,热爱旅游,我为自己代言,我为家乡代言。”“我觉得旅游形象大使需要有丰富的旅游知识,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具有正能量。”“我希望用我的活力、自信、健康,宣传推介张掖旅游”……当天下午,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年龄层次的男女选手大秀才艺与风采,接受评委的现场打分。

  第二场海选的比赛现场,选手多为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诗歌朗诵表演较多,在听了其中一位选手的朗诵后,评委陈莉老师,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现场示范并朗诵席慕蓉的《一棵开花的树》,科班出身的陈莉老师为国家一级播音员,她的朗诵情绪到位,声情并茂,给选手们上了生动的一堂课。

  “他们唱得也好,跳得也好,特别喜欢跳古典舞的那位选手,感觉她的舞蹈特别棒,其他选手朗诵得也特别好,希望他们能得到好成绩。”台下观众说道。

  张掖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以个人形象代表城市品牌,使张掖的概念不再仅仅是丹霞、红枣,还有一群活生生的人物形象。张掖形象大使的含义也并非能唱能舞者、城市代言人所能涵盖的,应该是一个内在涵养与外在形象同样优秀的综合体。

  本次大赛的海选阶段仍在进行当中,本网将持续报道赛事盛况。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