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张掖旅游形象大使 >> 最新动态 第三届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首场海选侧记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8月10日 15:22

  场景已搭好了,灯光已经亮了,大家都落座了,好戏开始了。

  看、选手风采,听、痛快对白,猜、谁是今年舞台耀眼光环,快、摇起裙摆,来、舞出精彩,欢聚就在第三届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

  8月6日上午,第三届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首场海选在红星广场开赛。首场海选参赛选手相继登台亮相,展示自我风采。

  首先上场的陈嘉颖展示了一段舞蹈表演,因为从小热爱舞蹈表演,上学就选择了幼教专业,希望可以把自己的这一爱好延续下去。

  “走过大江南北,兜兜转转又回到了生我养的大张掖,我在变,我们的家乡也在变,想借助这个舞台展现一下自己,也希望能够在24岁最美好的年纪给自己一份礼物。”005号参赛选手苏海莲说出了自己的参赛心声。

  

  “我叫刘虎,是今天的7号选手,和前面几位选手不同的是,我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不能像他们一样唱歌、跳舞,那我就说说我的家乡金张掖吧,这几年在外上学读书,假期回来突然发现张掖的车越来越多了,环境、空气质量却没有遭破坏,反而我觉的越来越好了,真可谓是“宜居宜游金张掖”。在这炎炎夏日,去哪里避暑最好,我给大家首推我们张掖,日均气温24度,这里还有艳冠群芳的七彩丹霞,有独特的裕固族民族风情,有千年皇家马场——山丹军马场....”

  展现自己的家乡,用年轻人最好的风采去向全国各地的朋友推荐自己,推荐自己的家乡。这是参赛选手对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的理解。

  作为三年举办一届的形象大使选拔赛,此次大赛对参赛选手的要求也比较高。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参赛选手也都各怀绝技,想在这里展示自我,推介自己的家乡。首场海选结束后,评委老师也给出了中肯的综合点评,希望参赛选手能取得佳绩。

  评委陈莉对选手提出了细致入微的意见和建议,首先希望大家各自展示才艺的时候,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正式的参赛,这样,在台上的表现就会游刃有余而不是没有信心,底气不足。既然选择来参加这次活动,那就把你们最精彩的一面展示在公众面前。其次,此次参赛女孩子比较多,希望大家能够注重自己的服装、化妆,整体造型。每一位参赛选手整体的形象非常重要,如果有条件、有时间可以请专业的造型师给自己做造型,而不是自己随便梳一个平时觉得不错的发型就站在台上,这不一定在台上就好看。

  “旅游形象大使,在语言表达上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大多数选手都是大学生,在校期间接触语言表达的机会是很多的,也不是一个难事,希望大家多听听新闻,多看看电视,生活当中处处都有机会学习,标准的语言表达助力金张掖更好地推广。”评委郑明华说。

  评委魁丽华说:“对选手而言,既然决定参加比赛,就要重视,随随便便上来既浪费自己的时间又浪费大家的时间,一点意义都没有,希望之后的选手可以充分的准备,对着镜子多练习自己的表情、眼神、仪态等,态度决定成绩。”

 

  风华,是一指流沙,苍老,是一段年华,在最美的青春年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表达。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搭建了展示的舞台,您还在等什么,我们的赛事还在继续。(本网记者杨红丽)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