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张掖市举行“崇尚科学 阳光生活”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7月27日 10:01

      中国张掖网讯:(记者何吉雄)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知邪、反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防止邪教破坏社会和谐稳定,7月26日上午,张掖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成广平,市区公检法司国安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检查指导宣传日活动并收看了省上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直播。

  此次活动以“崇尚科学阳光生活”为主题,设立宣传点28个,宣传现场采用悬挂标语、展出展板、发放资料、播放广播、义务咨询、机器人现场宣传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防邪反邪相关知识。宣传当天,还开展扫描省市飞天阳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领小礼品活动,提高了省市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宣传日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册10万余份,展出反邪教展板100余幅,市区悬挂反邪教标语横幅10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达千余人。同时,市区防范办及市区公检法司等部门出动反邪教宣传车辆10辆,按照指定路线,在城区进行巡回宣传。

  与此同时,张掖市移动、联通、电信等公司每天向手机用户群发反邪教宣传标语短信一条;市、区电视台也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2至3条;市、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内外电子屏将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历时一周。

  此外,在市反邪教“四合一”网宣平台和《张掖长安网》及市、区政法部门内部开通反邪教网宣平台,广泛宣传推介省市“四合一”网宣平台;在市反邪教微信公众平台开展线上反邪教有奖答题活动,在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同步直播,进一步扩大市反邪教四合一平台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