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我在张掖,对邪教说不”活动掀起热潮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7月24日 11:10

  中国张掖网讯:连日来,为进一步增强防邪意识,营造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良好社会氛围,张掖市集中开展“对邪教说不”活动。

  在广场舞集中的老年人群体中,通过给他们讲解邪教知识,让他们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和传播途径,他们纷纷举牌,摆POSS,拍照片,“对邪教说不”;一些青少年还拍摄“对邪教说不”的小视频。通过头条号、微博、微信等“四合一”平台积极宣传反邪教知识,提醒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做遵纪守法公民,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

  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举起写有“我在张掖,我对邪教说不”的纸张、小视频,表示将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平安张掖贡献力量。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