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交投 >> 企业党建 铮铮誓言在心中 永远跟着党旗走---交投公司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7月05日 16:0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增强新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老党员党性修养。6月30日,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举行了简朴而又隆重的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在宣誓仪式上,3名新党员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同时,公司党总支委员们和公司普通党员一起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轮流发言,表达了新党员立足岗位、认真工作、谨守誓言、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新党员们激动地说:“加入党组织,我感到无比神圣,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履行党员义务,为党增光添彩!”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代表9名入党积极分子表达对新党员的祝贺及勉励,也进一步表达了一心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许元同志作了书面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新党员寄予厚望,并指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既是对建党96周年的隆重纪念,又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位党员都应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永远记住入党宣誓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编辑: 张晓军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