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高台县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新热潮

2017年06月29日 17:4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6月29日,市委宣讲团到高台县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富春为该县280多名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掀起该县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新热潮。

  报告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牢牢把握甘肃未来发展方向;正确认识过去五年工作的新进步,坚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增强促进甘肃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开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等方面,对省第十三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辅导。

  该县县委副书记梁吉东说:“报告既有理论上的深度和宽度,又有很强的实践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力‘四六’总揽,促进‘三生’共融,建设灵秀高台,打造小康家园,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该县绿委办主任陈鸿说:“通过这次报告会的学习,使我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深刻理解,今后我们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报告中提出的‘八项任务,八个要求’,坚持‘发展与保护并重,保护第一’的原则,加快生态建设步伐,为实现高台大地‘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贡献力量。”(许大凯)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