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组在张掖经开区举行报告会

2017年06月23日 14:4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6月22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组张掖经开区报告会在创业大厦举行。经开区所属6个党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干部近200人参加。

  报告会上,区委宣讲组第四小组吴丰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从省党代会的主题、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任务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和解读。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全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好工作抓好落实,开创经开区开发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成林)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