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张掖报告会举行

2017年06月21日 17:23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李佳颖)为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6月20日,张掖市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来张掖市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市委副书记梁蓉兰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副书记莫纪宏及市四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公安局局长和各级党员干部共800多人。

  报告中,彭鸿嘉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主题和发展方向、过去五年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和突出问题、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甘肃未来五年八个方面的总体工作部署作了较为全面的解读和系统的分析。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剖析深刻、阐释精准,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推动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结束后,梁蓉兰就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周密组织系统学,精心制定学习计划,明确步骤,细化措施,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同时,充分发挥各部门多方联动的合力,采取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着力抓好企业、农村、机关、社区等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实现学习会议精神全覆盖、贯彻会议精神无盲区。要学做结合,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学用相长,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和领导发展的能力。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