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企业动态

张掖市公路工程局、坤广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纪实

2017年06月20日 15:09   来源:张掖交投


  在张掖交投公司“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正式启动的热潮下,张掖市公路工程局按照交投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积极行动、周密布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6月19日,张掖市公路工程局、张掖坤广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两家单位联合组织进行了对办公楼、生产区及承建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单位办公楼、试验场区内的用电及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责令即时整改。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正在建设的工地预制场,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工地安全负责人现场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讲解,并就地开展了一次小型“灭火”演习。

  活动结束后,公路工程局局长、坤广公司经理在驻地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工地“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落实会。会上,工程局局长及坤广公司经理分别对工地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会议强调全员要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参与、人人重安全”的工作氛围,把“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落到实处。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