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项目管理

张掖至汶川国高(G0611)张掖至扁都口段公路通过初步设计外业验收

2017年06月20日 08:44   来源:张掖交投

  6月18日,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组织专家对张掖至汶川国高(G0611)张掖至扁都口段公路初步设计路线进行现场踏勘暨外业验收,由苏交科集团编制的张扁高速公路初步设计文件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参加本次踏勘验收的有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张掖市公路管理局、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苏交科集团的专家及技术人员。

  专家组对路线起终点位置接线形式、路线与国道227及兰新铁路第二双线交叉方案、张掖枢纽立交、党寨立交、六坝立交、民乐立交、扁都口立交布设形式及位置的合理选取等重难点工点进行了现场踏勘、分析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完善意见。

  在外业验收会议上,专家组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对外业踏勘设计方案进行认真细致的讨论,与会专家认为初测初勘成果满足现行规范、规程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此次验收加强了对设计意图的正确理解,对掌握关键工程部位的设计要求、确保工程远景的良好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后续设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理念导向。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