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高台县开展系列活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2017年06月19日 09:3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这样的活动好,我把这些宣传材料带回家,让家里人也都看看。”6月16日,60多岁的高台县市民张祖元在中心广场收获了厚厚一摞“宝贝”。当天该县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中心广场举行,安监、交通、公安、环保等27个部门,结合本部门、本行业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各镇也在集贸市场同步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人人参与的安全大环境。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为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该县月初就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通过组织开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专题辅导报告会、行业部门对口宣讲、“企业家谈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借助网络媒体和电视、LED屏、电子阅报栏等媒介播放安全生产宣传片、公益广告、微电影,举办安全知识演讲、知识竞赛,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现场观摩学习等活动和深入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平安校园”“道路运输平安年”“职业病防范法宣传周”“危险化学品企业公众开放日”等具有行业特色的宣传活动,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此外,该县还全力构建“群防、群控、群治”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周淑云)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