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安全生产

六东一级公路二期改建工程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06月20日 08:44   来源:张掖交投

  6月16日上午,张掖交投公司六东一级公路二期改建工程项目办召开了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正式启动六东项目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六东项目办、代建办、总监办、监理试验室、施工单位领导及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建办、总监办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公司相关文件精神,监理试验室及施工单位就代建办下发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价值观。要求各参建单位以甘肃省“平安工地”标准指导安全施工,争创省级“平安工地”。

  项目办主任带领各参建单位负责人作出安全承诺并对各参建单位提出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到“安全无小事”,安全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虽然项目尚未正式施工,但各单位应尽快成立安全领导小组,指导安全工作部署,落实相关责任;三是切实组织、落实抓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和频次,严格考核、严惩违规行为和直接责任人,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的氛围,为项目开工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山西晋济高速岩后隧道爆炸事故》及《在建石拱桥坍塌重大事故》。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