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肃南县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视频会议

2017年06月15日 15:0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6月14日下午,肃南县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传达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省、市、县督查发现问题隐患情况,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准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再推动、再落实,确保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指出,要以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为契机,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既要做好安全生产巡查迎检工作,又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整治,抓好应急救援处置,加强宣传教育,统筹兼顾把安全生产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环节,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基础上,筑牢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巡查准备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一项一项的抓落实、找差距、查漏补缺,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要突出重点,不折不扣落实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各项工作任务。从严从实抓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坚决迅速抓好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把省、市督查反馈问题和自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之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照巡查工作的部署要求和标准流程,继续采用“四定三包”的工作责任制,对每一个问题全部实行闭环管理,逐条逐项建立问题台账,严格整改标准,明确整改时限,加强跟踪督办,把责任压实到每个部门、企业、个人做到立行立改,不能立即解决的限时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把迎接巡查工作与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严格落实重大隐患挂牌督办制度,定期通报整改,跟踪督办落实,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空白。(武雪峰)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