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有你有我

2017年06月13日 11:23   来源:甘肃张掖网

  高台南华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甘肃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南华镇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制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该镇成立生产安全专项检查小组,深入生产企业、建筑工地、餐馆、经营门点,重点对企业值班安排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预案制定以及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情况,并对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资格证书、用电用火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经营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归类整理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加强跟踪督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张瑞峰王 强)

  山丹县位奇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

  甘肃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位奇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找准安全生产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优化辖区内安全生产环境。

  该镇针对当前安全生产特点及每月群众赶集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组织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对辖区重点企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事故隐患进行排查。督导各村、企业、学校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对各自辖区企业、商铺、养殖小区进行彻底排查,消除事故隐患。对排查的安全生产事故隐患限期排除,对暂不能整改的隐患和问题,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安排专人盯守,限期整改,跟踪落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 (毛正军)

  民乐县洪水镇隐患排查力度大

  甘肃张掖网民乐讯:民乐县洪水镇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该镇及时制定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明确各村党支部书记“一把手”是村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与各村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27份,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利用QQ群、微信群发布宣传标语3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在各学校开展安全知识教育,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组织镇安全办、食药监所、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学校、商店、施工现场等重点行业和领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2起,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限期整改,明确专人负责,及时跟踪整改效果,目前2处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完成。 (张海燕)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