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企业动态

肃祁公路试验段项目部开展“百人学安全、识安全、做安全”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13日 08:44   来源:张掖交投

  为了再次充分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观念、落实安全行为,响应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2017年6月11日晚, G213线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二级公路建设工程试验段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了安全学习教育视频宣讲宣传活动,项目各部室及各劳务队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视频、动画、讲解等形式生动阐述了施工活动中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安全工作是建筑施工行业的基石,是施工企业开展各项生产工作的首要条件。企业每位员工都应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摆正心态,处理好各种关系,真正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杜绝一切违章现象,保障和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观看一个个血淋淋的案例、聆听一个个真实而又刻骨铭心的故事,项目部和参建单位每一位从事建筑施工的工友内心深处都得到了极大的感触。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施工技术交底、安全交底的要求规范化施工、不折不扣的承担起标准化作业的责任和义务。

  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继续严抓安全、狠抓安全,加强安全管理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使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和要求得到较好落实,进一步增强其安全责任意识,明确各自职责,并经常性的开展和利用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法规知识宣传活动,努力提高建筑职工和广大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切实做到不伤害他人,不伤害自己,不被他人伤害,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为工程顺利进行提供安全保障。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