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安全生产

张掖交投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06月13日 08:44   来源:张掖交投

    6月11日,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暨第二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正式启动张掖交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

  会上,副总经理闫海峰、总工程师盛海蓉传达了国家安监总局、省市行政及行业主管部门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副总经理余晓就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做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项目办、子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总经理孙志林就公司目前安全生产形势和下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点、详细回顾和安排。会议指出,目前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基本平稳,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但随着汛期的到来和公司项目紧张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仍旧严峻。副总经理孙志林强调应切实组织、落实抓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和频次、严格考核、严惩违规行为和直接责任人,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的氛围。

  工会主席苏建华带领全体员工做出安全承诺并签名。会后,全体员工观看了“江西宜春12.24丰城发电厂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事故”、“赤峰宝马矿业12.3特重大瓦斯爆炸事故”等重大事故案例分析安全警示教育片。

  会议由总经理助理张文瓒主持。公司安委会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