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丹霞景区

为旅游添彩 为创5A尽力——致临泽县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2017年06月05日 17:33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者按]为进一步提高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知晓率,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创建热情,临泽县近期编发了《为旅游添彩为创5A尽力——致临泽县干部群众的一封信》,现将内容刊登如下,请相关县区和部门借鉴:

  为旅游添彩 为创5A尽力

  ——致临泽县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

  你们好!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是我国北方干旱地区发育最典型的丹霞地貌及国内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景观复合区,先后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中国最美的六处奇异地貌”、“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和全球最刻骨铭心的22处风景之一,被评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省级风景名胜区。今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作为甘肃唯一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的景区,顺利进入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

  当前,张掖七彩丹霞景区5A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即将迎来国家旅游局的检查验收。需要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意识赞美七彩丹霞、美化七彩丹霞、关爱七彩丹霞、保护七彩丹霞,为打造“中国枣乡•魅力临泽”旅游形象,为七彩丹霞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出力增光。在此,我们倡议:真心赞美七彩丹霞、言行美化七彩丹霞,当好临泽旅游宣传员。七彩丹霞不仅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是临泽人民的宝贵财富,维护好七彩丹霞旅游形象,需要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举手投足、一颦一笑去经营,需要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文明服务去经营,需要经营者诚信守法、整洁卫生去经营。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都要充当七彩丹霞正面宣传的小喇叭,让游客对临泽、对七彩丹霞留下美好的回忆。

  全心关爱七彩丹霞、全意保护七彩丹霞,树好文明旅游好形象。七彩丹霞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对全县干部群众来说,是一件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事,我们每个人更应用心体会这份荣誉和益处,我们要像关爱亲人一样关爱七彩丹霞的前途命运,要像保护身体一样保护七彩丹霞的文明环境。我们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环境的理念,做到垃圾杂物分类装,房前屋后清扫光;不乱堆放不占道,私搭乱建要拆掉;不闯红灯不乱停,尊老爱幼睦友邻;公共场所不喧哗,文明旅游显风尚,要自觉传递正能量,努力提升临泽旅游良好形象。

  广大干部群众,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七彩丹霞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而努力,为率先在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