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丹霞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督查专报(三)

2017年06月05日 17:33   来源:中国张掖网

  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督查专报(三)

  ⒈市公安局积极向甘肃省公安厅治安局申报,经省公安厅治安局会议研究,同意成立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治安派出所,批复文件近日下达。

  ⒉市交警支队新建违停抓拍系统19处(S213线8处,丹霞景观大道11处),监控设施5月份即可完成投入运行。计划新建交通信号灯3处(S213线与南台村二社T型路口更换灯头、景区西入口十字路口架设八棱悬臂满屏信号灯、景区北入口停车场三岔路口架设一体式框架信号灯),已完成前期预算。吸取临泽“4.03”交通事故教训,支队下发了《进一步加强渣土车管理的通知》,加强对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开展了治理公交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危险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严查严惩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确保旅游景区周边交通秩序良好。

  ⒊市气象局在景区北入口原滑翔机机场西北角布设了六要素(温度、湿度、气压、风向、风速、降水量)自动气象站,可实时采集和及时上传景区气象信息,并将七彩丹霞景区天气预报纳入市电视台天气预报系统。主动和景区就向游客及时发布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和景区智慧旅游平台数据共享工作进行了对接,积极为游客营造宾至如归的旅游环境和服务氛围。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