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丹霞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督查专报(一)

2017年06月05日 17:33   来源:中国张掖网

  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督查专报(一)

  1、丹霞大景区供水增容扩建工作,临泽县水务部门已完成水源地征地及水文勘察布井工作,已在梨园河南岸南台村给水井附近打探测井4眼,正在做供水量测量和水质检测,需设计增大供水管径,加快供水工程进度。

  2、丹霞大景区排污管道敷设工程已全部完工,大景区污水可直接输送至临泽县城区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

  3、天然气进景区工程由甘肃库班燃气安装有限公司正在进行管道设计和相关手续办理工作。

  4、35千伏新白线改迁工程已完成4.3公里架空线路和1.2公里电缆线路迁改任务,穿越张肃公路段0.24公里电缆线路正在办理手续,待通道畅通后完成全部迁改任务,随即将原跨越丹霞景区段架空线路进行拆除。丹霞大景区10千伏输电线路架设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送电前设备调试工作。

  5、七彩丹霞景区西入口改造提升工程进展顺利,主体工程框架已成型。西入口南台村众筹停车场建设计划投入800多万元,已完成工程招标,5月10日开始动工,合同工期35天。

  6、甘州区甘浚镇已组织祁连村、星光村、三关村当地村民迁出景区内墓葬431座,剩余9座可在5月15日前全部迁出。临泽县倪家营镇当地村民在景区内的8座坟墓,迁葬工作镇村干部已做对接。

  7、甘州区对通景区公路沿线新墩镇、甘浚镇集镇及村容村貌改造点进行了摸排,已拆除集镇范围内乱搭乱建3处,对甘浚段两侧道路沿线的破旧砖墙完成拆除改造2233.5米。提出了集镇和沿线村容村貌、破旧民房彻底改造和形象改观2套方案。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