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丹霞景区

市政府副市长陈华听取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展情况专题汇报

2017年06月05日 17:33   来源:中国张掖网

  市政府副市长陈华听取张掖七彩丹霞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展情况专题汇报

  中国张掖网讯:5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陈华听取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展情况专题汇报,陈市长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创建工作进展缓慢的责任单位提出了批评。

  陈市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高、创建任务重、涉及面广、竞争激烈,需要举全市之力创建落实。市创建办、各相关县区、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创5A工作的领导和协调力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新闻宣传单位要把宣传工作贯穿于创5A工作的全过程,大力营造创建工作氛围,形成全民参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浓厚氛围,及时宣传报道我市创5A工作的进展与成效,进一步激发创5A工作的热情,以宣传促进工作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检查督导。市创建办要对照5A标准和评分细则,根据创建工作动员会议、领导小组会议、市长现场办公会议工作安排要求,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创建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标的实现。如有工作推诿扯皮,影响创建工作的单位和个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可提请纪检监察部门问责。四是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相关县区和责任单位要根据分解任务目标,明确时间进度和工作职责,把创5A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项目。要切实加大对景区创建工作的资金投入,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政策和资金扶持,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限期进行整改,确保如期完成创建工作任务,全力推进七彩丹霞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