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丹霞景区

市食药监管局、市工商局、市供电公司积极推进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2017年06月05日 17:33   来源:中国张掖网

  落实落细工作任务 凝心聚力创建5A

  ——市食药监管局、市工商局、市供电公司积极推进张掖七彩丹霞

  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为确保2017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着力提升张掖旅游形象,打造高品质旅游品牌,推动全域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着力营造规范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市食药监局、市工商局、市供电公司全力以赴,积极推进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市食药监管局全面开展食品安全“两方责任”大约谈,把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作为重点内容,督促、告诫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靠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围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专项检查。对6县区45户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对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及周边宾馆、饭店、农家乐,及沿途、沿街食品经营单位(户)食品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问题的14户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市工商局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及沿线公路周边为重点,依照《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严厉查处景区商店、摊点等旅游购物服务场所的无照经营行为,共取缔无照经营12户;依法加强景区商品、旅游纪念品、土特产品等商品质量的监管。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旅游纪念品,以及擅自使用和冒用土特产品、知名商品特有名称、包装、装潢等行为。共检查商场、超市、个体经营门店1250多户(次)。检查各类商品、旅游纪念品、土特产品20多个品种;依照《商标法》的有关规定,依法查处侵犯食品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检查食品注册商标45个。联合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严厉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及不符合卫生标准食品的行为,检查餐饮单位和农家乐65户;加强景区市场主体经营行为的监管。引导经营者入市入店经营,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坚决取缔占道经营、马路市场以及乱摆乱放等行为。清理流动占道经营摊点25个,对乱摆乱放的经营户进行教育,规范、引导其入市入店经营。联合物价、旅游等部门依法检查旅游市场主体经营活动中的价格欺诈、强买强卖、欺行霸市、欺客宰客、缺斤少两等行为,检查价格标签650多个。联合商务、旅游、公安、食药、质检等部门对七彩丹霞景区的宾馆、酒店、旅店等住宿行业开展检查。重点检查服务质量,环境卫生,消防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共检查宾馆、酒店、旅店45户、旅行社4户、检查旅游合同14份。

  市供电公司积极争取项目资金123万元,新建10千伏双回架空线路3.5公里,改造10千伏单回架空线路1.26公里,以满足丹霞大景区新增负荷的用电需求。因临泽县大景区规划调整,线路通道发生变化,后期追加线路费用275万元,增加钢杆7基,新建10千伏电缆线路2.32公里,新建10千伏分接箱4座(一进三出),新建10千伏线路开关2台。至目前,线路架空部分已全部完工,4座电缆分接箱及电缆全部安装、试验完毕,新建113丹霞线路启动运行正常,新建线路具备带电条件。本次新建线路架空导线( JKLYJ-10-240)和电缆( YJV,240,3,22,ZC)选型完全能满足丹霞景区内用电负荷的需求。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