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丹霞景区

精诚合作齐发力 全力促进张掖七彩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2017年06月05日 17:33   来源:中国张掖网

  精诚合作齐发力 各负其责共创建

——市旅游局、市规划管理局、市邮政管理局、市交投公司

  全力促进张掖七彩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市旅游局不断强化创建培训教育力度,4月11日举办了以“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助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为目标的张掖市2017年导游员和景区讲解员培训班。4月20日,市旅游局、市总工会和市人才培训中心在临泽县七彩镇新乐商学院共同举办了七彩镇、七彩丹霞景区周边饭店和餐饮服务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培训班。4月25日组织召开了以“掌握创建标准、加快创建步伐”为目标的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专题培训会。5月4日,市旅游局、市总工会和市人才培训中心在张掖华辰国际大酒店再次共同举办了全市星级饭店、宾馆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培训班。

  为使旅游交通标识系统再上一个台阶,市规划局协同市交通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彩丹霞景区,实地对甘州城区、张掖机场、张掖西站、张掖火车站、张掖汽车站、临泽县城至七彩丹霞景区各入口沿途道路提示牌、交通标示牌进行实地调研摸排,已于4月9日经公开招标采购,确定由中外建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展《旅游交通标识专项规划》,规划初稿已初步完成。

  市邮政管理局与七彩丹霞景区积极联动,截止4月25日,七彩丹霞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主题邮局装修设计方案已经确定,主题邮局房屋租赁合同正在邮政公司内部进行合同会签流程。七彩丹霞文化产品开发梳理出了已开发的具有丹霞特色的明信片、信封、珍藏画册、镇纸等系列产品13款,其中,丹霞明信片3种3000套,丹霞邮资信封2种4000套,设计完成了磁性书签,卡通U盘、钥匙扣、手机保护壳等10款丹霞文创类产品,配合丹霞大景区宣传,向邮政集团公司上报了丹霞邮资机宣传戳一枚。已完成丹霞景区风景日戳设计开发工作,5大观景平台分别设计纪念邮戳一枚,共计5枚,可在观景台下商店提供盖邮戳服务,满足游客体验需求。已在丹霞景区售票处门口设置具有景区特色的邮筒2个,主题邮局建成后将在门口再设置2个。

  市交投公司与七彩丹霞景区积极联动,作为内部交通提升工作重要组成部分的共享单车采购及互联网后台管理测试工作已全面完成,基本具备投放条件。共计划在景区门口、七彩镇、丹霞民俗文化旅游村等地投放漫客智能共享单车200辆。自行车停放点规划、管理运营模式、安全保障等已经进入调研论证阶段,待再次实地考察完善后实施,预计5月上旬可基本到位。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