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丹霞景区

全市关心关注支持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氛围正在形成

2017年06月05日 17:33   来源:中国张掖网

  加大宣传力度 营造良好环境

  ——全市关心关注支持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氛围正在形成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对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验,对扩大张掖七彩丹霞旅游品牌影响力、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大力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一是在张掖日报、市广播电视、中国·张掖门户网站、中国张掖网、甘肃张掖网等市级媒体及县区媒体开设“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栏目,广泛宣传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生动实践,深度宣传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积极宣传社会各界对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着力营造家喻户晓的浓厚氛围,并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和显著位置刊发宣传标语。

  二是积极邀请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甘肃日报、省广电总台等中央和省内主流媒体到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采访报道,目前新华网已到丹霞景区采访,其他媒体将在今后陆续邀请来我市丹霞景区采访。

  三是通过微博、微信等媒体推送了景区创建的相关内容;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张掖机场、张掖火车站、张掖高铁西站、张肃公路沿线设置广告牌13块;在全市3000多辆出租车顶LED屏播放创建宣传标语;在城区交通主干道、景区沿线悬挂横幅标语、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创建宣传广告;沿丹霞快速通道增设大型宣传牌6块,在城区设置创建工作墙面宣传牌3个,设置宣传专栏2个,广泛宣传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果,营造创建氛围,提高创建工作知晓率。

  四是积极招募志愿者在高速公路出口、高铁站、丹霞景区北入口设立“旅游青年志愿宣传台”,常态化开展旅游宣传推介和旅游接待服务活动。

  五是加强与中央电视台、中国旅游报等主流媒体的合作,集中开展形象推介,目前,已与中央电视台《探索发现》和《是真的吗?》节目组合作完成节目取景,在中国旅游报刊登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5A创建纪实,与《旅游客》合作编辑制作景区宣传资料,通过多形式的宣传营销,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