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丹霞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7年06月05日 17:33   来源:中国张掖网

  掌握创建标准 加快创建步伐

  ——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中国张掖网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准确掌握创建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加快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5A创建工作步伐,4月25日,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专题培训会,全市42个创建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景区相关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梦九州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王昕主讲,王昕院长曾成功指导创建太白山、清东陵、广府古城等多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张掖七彩丹霞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总顾问。王昕分别就旅游的全新定义、对5A级旅游景区的认识及5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讲解。王昕在讲座中强调,在当前旅游全面步入新常态的情况下,旅游面临着全新的转型升级。5A相对于4A具有明显的区别,最本质的差别就是特色性与文化性。特色性方面要求特色差异突出、有艺术感和文化气息,文化性方面要求提升景区整体文化程度和营造地方特色文化氛围。我们要更加注重景区的人性化和细节化,为游客营造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这是5A的精髓,也是贯穿5A准则的主线,只有这样,我们的景区才能上升到国际高度。接着对旅游交通、游览、旅游安全、卫生、邮电、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和环境保护八个分项细则的分值和具体提升方法做了细致解读,要求各单位和景区必须吃透评分细则,最好能够做到“创建成瘾”。

  通过此次培训,使得各创建责任单位全面掌握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深刻认识到七彩丹霞旅游景区5A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为进一步加快创建工作步伐,确保创建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