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张掖代表团认真讨论省党代会报告

2017年05月24日 09:44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姜玉勇)5月23日,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张掖代表团认真讨论林铎同志代表中共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省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对标要求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部署了“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各项具体任务;保障措施强,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责主业的高度明确责任和要求,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查摆问题深入、谋划发展精准、推动措施得力,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精神,结合张掖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加快建设丝绸之路黄金段上的枢纽城市,立足张掖“居中四向”的区位优势,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着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重要驿站城市。加快建设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城市,坚决打赢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攻坚战和总体战,探索建立生态环境整改整治和修复提升的长效机制,提升区域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加快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城市,打造地域特色鲜明的绿色生态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继续保护和扩大张掖农业在全省的优势地位。加快建设中国全域旅游典范城市,以申报丹霞世界地质公园、创建国家5A景区为龙头,加快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东西全面开放的创新型城市,加大“向西开放、向东融入”力度,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把张掖打造成招商引资引智的“洼地”和创新创业的“高地”。加快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带头城市,形成区域特色鲜明、县区竞相发展、良性互补、城乡统筹发展的县域经济格局。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