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肃南县红湾寺镇组织收看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实况直播

2017年05月23日 14:3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5月22日15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肃南县红湾寺镇80多名干部职工、居民党员早已守候在会议室,等待观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实况直播。

  镇社党员干部及居民党员认真收看了省委书记林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内涵丰富、富于创新,通篇贯穿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分析了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问题,科学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给广大党员干部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鞭策激励我们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观看实况直播结束后,镇党委要求全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将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自我加压、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在保障民生上下功夫、在服务居民上下功夫、在保护生态环境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建宜居宜游山水城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杨玉强 梁茜 贾娟 于海星)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