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企业党建

市委组织部调研督查张掖交投公司基层党建工作

2017年05月23日 10:42   来源:张掖交投

    5月8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薛玉平一行莅临张掖交投公司调研督查基层党建工作。交投公司领导全程陪同调研。

    公司领导首先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我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就公司党组织发展及人员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工作向调研组领导征求了意见与建议。

    调研组领导在听取完汇报后对我公司基层党建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公司作为新成立的国有投融资平台公司,全公司上下已经深刻认识到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已经初步形成了完善的基层党建工作体系。薛玉平委员指出,我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贯彻中央及省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坚持“四同步,四对接”,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在企业“三重一大”事项上的监督领导作用。

    在汇报会议结束后,督查调研组一行分为两组,第一组对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了解我公司领导班子思想工作情况,第二组对我公司党建资料进行查阅审核,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的意见。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