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企业动态

演绎激情 展现青春 张掖交投与兰州银行成功举办2017年五四青年联谊会

2017年05月19日 16:24   来源:张掖交投

  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进一步丰富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体现企业青年员工乐观、积极向上的尽头,搭建与兰州银行真诚、友好的合作平台。今天,共青团张掖交投团支部与兰州银行张掖分行举办了以“演绎激情,展现青春”为主题的青年联谊会。

  下午2点,双方队伍在大佛寺广场集合,在鲜艳旗帜下,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联谊以绿色骑行活动开始,骑行队伍从大佛寺广场骑行至中石油昆仑好客,大家用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青春的魅力践行着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

  骑行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对抗赛,比赛过程中,各位运动员紧密配合,在篮球场内挥洒着自己的活力与激情,比赛精彩激烈,时刻扣人心弦,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不绝于耳,整个现场好不热闹。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承载着奋勇争先和决不放弃的希望,最终兰州银行代表队以49比48分险胜张掖交投代表队。

    赛后,双方领导为此次篮球赛的优胜队伍以及表现优异的选手进行了颁奖。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增强了友好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激发团队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能力,同时凭借运动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在团队合作下,张掖交投员工和兰州银行员工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