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临泽:路政养护联手化解涉路矛盾纠纷

2017年05月19日 15:07   来源:

  中国张掖网讯 5月15日,路政养护5月份联席会议在临泽公路管理段召开。会议以贯彻落实省公路管理局“关于对所养护的国、省级干线公路建设养护等方面存在的重大矛盾或可能影响行业稳定的群体性事件隐患进行全面深入细致摸排”的通知要求为主线,临泽路政所反馈了路政管理工作中公路沿线村社干部和居民反映的有关养护作业过程中的涉路涉农问题,对近期新华镇大寨村村民反映强烈的G312线K2690+080m处公路涵洞排水不通畅,影响农田灌溉的情况作了说明。

  会后,养护、路政单位负责人即刻对该处涵洞进行了现场勘查,同时联系村干部到场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共同对存在的问题分析研究,拟定了初步解决方案,养护路政部门还对村民农田灌溉中采取的清淤、疏通等措施作了要求,达成了共同爱路护路,保障完好畅通的共识,有效化解了群体性矛盾纠纷。即日,临泽公路段已将反映的问题及勘查情况、初步解决方案整理汇总后报上级管理部门批复。 (张武荣 陈少龙)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