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公共自行车  >  新闻动态

【创文明张掖,与绿色同行】“陇派”杯百人公益骑行活动报名开始了!

2017年05月17日 18:09   来源:金张掖慢客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倡导低碳出行、绿色简约生活理念,正值初夏时节,骑行正当时,张掖市金张掖慢客自行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滨河集团张掖分公司特于5月13日和14日举行以“创文明张掖,与绿色同行”为主题的“陇派”杯百人公益骑行活动,以此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和健康意识,进一步形成保护环境、绿色出行、低碳减排的社会风尚,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营造良好的氛围。

创文明张掖,与绿色同行

主题:创文明张掖,与绿色同行

时间:5月20日(周六)14:00~17:00

5月21日(周天)9:00~11:30

地点:甘州区大佛寺广场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滨河集团张掖分公司

承办单位:张掖市金张掖慢客自行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骑行路线

西夏国寺广场—(向南)—新闻大厦——(南环路)张掖中学——张掖市政府——张掖市卫生局——市人民医院——新乐小区南门——西关盘旋路——(西大街)电力大厦——移动公司——钟鼓楼——国芳百货——民主西街——西夏国寺广场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奖励500ml五星陇派品鉴酒1件

二等奖5名:奖励250ml九酿滨河9年品鉴酒1件

三等奖10名:奖励500ml五星陇派品鉴酒1瓶

参与奖:精美礼品一份

宣传办理公共自行车卡可参与“滨河幸运大转盘”活动一次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活动者现场抽奖;5月20日和5月21日,每天都有以上奖品等着您

报名方式

免费报名!免费报名!!免费报名!!!

一、网上报名】关注“张掖公共自行车”微信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长按二维码),点击右下角“骑行活动”——“报名”——“我要报名”,输入姓名及联系方式即可。

296702051251497692

二、现场报名

①、大衙门街49号(区环保局对面)公共自行车客服中心;
②、大佛寺广场公共自行车移动办卡车;

三、电话报名

093687627778712777、

报名条件

16周岁以上至65周岁以下,凡不符合此条件以及酗酒者、精神病患者、智力障碍者等无法保障安全骑行者,不得报名

(温馨提示:参与活动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种形式报名,重复提交者无效)

免责声明:
          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活动,属于自愿参与,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同行者可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救援或改变活动计划,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动。

本次活动报名成功时即默认签订了免责声明!

编辑:郑璐璐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