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掖高速路政大队会同“一路四方”联勤部门召开汛前辖区路段事故隐患排查协调会

2017年05月10日 14:45   来源:张掖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

  伴着鸟语花香我们走进五月,在享受暖阳普照的同时防汛工作愈发重要。为加强所辖高速公路防汛工作,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5月9日,张掖高速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大队会同养护、收费、交警“一路四方”联勤联动部门召开汛前所辖高速公路事故隐患排查协调会。

  会议明确了2017年度防汛工作的主要任务、责任分工和保障措施,严格落实汛期的值班制度,确保应急系统信息畅通,信息报送及时准确,落实责任,加强汛期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工作。会后“一路四方”联勤联动部门对所辖高速公路认真开展了汛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通过现场排查将责任落实到了各部门。(夏永红  曹佳怡)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