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掖处续聘常年法律顾问 助推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工作

2017年04月25日 19:31   来源:张掖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张掖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高度重视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工作,续聘甘肃金寅律师事务所两位律师为常年法律顾问。
2017年4月25日上午,该处举行了常年法律顾问聘用仪式,处机关科级以上干部、甘肃金寅律师事务所刘文虎律师、李新拾律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聘用仪式。
聘用仪式上,白进平处长希望两位律师尽快熟悉路政管理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认真履行法律顾问合同约定的服务职责,为该处作出重大决策、重大行政执法决定等工作建言献策,全力做好各项法律服务咨询工作。两位续聘法律顾问承诺将在法律服务过程中切实发挥顾问和智囊作用,尽力协助该处做好法治化建设工作。
随后,白进平处长向刘文虎律师、李新拾律师颁发了法律顾问聘书。(法制科)
编辑: 郭涛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