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项目管理

张掖交投公司六东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二期)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上报国家林业局

2017年04月25日 17:01   来源:张掖交投

  4月19日,张掖交投公司所承建的G227甘州城区经民乐生态工业园区至山丹东乐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二期)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上报国家林业局。

  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是建设用地手续办理的重要前置条件之一。林地属性复杂、核查工作涉及范围广、工作开展难度大,而六东二期工程防护林占地面积多达25.43公顷,按照国家森林管理条例规定,防护林超过10公顷的工程项目必须经国家林业局审批,因而大大增加了手续报批的周期。为有力有序推进该项目进程,张掖交投公司积极配合县区林业部门开展林地核查工作。经过数月努力,甘肃省林业厅于4月18日出具该项目使用林地的请示,张掖交投公司领导星夜赶往北京将该请示上报国家林业局审批。

  至此,六东二期项目林地使用手续办理终见曙光,有力推动了G227甘州城区经民乐生态工业园区至山丹东乐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二期)项目的开工建设进程。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