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公共自行车  >  新闻动态

"我爱张掖,低碳生活,绿色出行" 泸州老窖绿豆大曲健康行 大型“地球日”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23日 17:33   来源:金张掖慢客

  4月22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恰逢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张掖市金张掖慢客自行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泸州老窖绿豆大曲运营商(张掖名仁商贸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以此宣扬环保理念,倡导“我爱张掖,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让身边更多人亲近自然,享受阳光,骑行锻炼,健康生活。

  下午2:30,来自张掖社会各界以及萤火虫公益的60名骑行爱好者纷纷来到西夏国寺广场,大家精神饱满、满腔热忱。此次活动从大佛寺广场出发,途径钟鼓楼、中心广场、土塔寺等名迹,覆盖张掖市东西南北四个方向,最终行至绿洲家园名仁商贸公司门口,全程5.6km,倡导了绿色环保、低碳出行。

  骑行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活动者均参与了抽奖活动。奖品由张掖名仁商贸有限公司赞助的泸州老窖绿豆大曲白酒以及精美礼品。

  大家在享受快乐骑行的过程中,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理念,倡议市民从自身做起,关注环保,让我们的家园多一份绿色,多一片清新。

  让我们一起加入低碳生活,呵护生态家园,共享碧水蓝天!

编辑:郑璐璐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