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通知公告

网络人才招聘启示

2017年04月21日 09:04   来源:张掖交投

  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张掖市委、市政府组建的市级国有独资公司。主要从事公路、公共交通、智能交通、运输站场、物流园区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土地开发利用,广告制作、发布,物资购销,房屋租赁等业务。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截止2016年底,公司资产总额10.3亿元;现有正式员工130人。张掖交投公司下属张掖市金张掖慢客自行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经会议研究通过,决定招聘网络主管1名。

  职位名称:慢客公司软件维护主管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网站的后台管理与信息维护;

  2、负责张掖漫客单车APP的后台维护和管理。

  3、负责漫客公司单车运维报表的制作和上报;

  4、负责漫客公司单车APP后台运行故障的简单处理及软件整改升级;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一、招聘范围此次招聘面向社会招聘,家住张掖地区者优先考虑。

  二、资格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年以上软件开发、网络维护和管理系统维护工作经验;

  2、有软件开发和管理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能独立处理软件运营的一般问题,能及时借助第三方处理软件开发过程中出现的其他问题;

  4、责任心强,不怕吃苦,工作积极,有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佳。

  三、薪资待遇:待遇面议,一经录用转正后享受五险一金。四、招聘程序:

  1.报名:将应聘简历、毕业证书(复印件)、资格证书(复印件)等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应聘邮箱,等待预审;

  2.资格预审:资格预审通过的应聘人员等待电话通知进行面试;

  3.机试:考察应聘者软件开发相关技能的应用能力;3.面试:带齐相关证件原件及蓝底1寸照片(2张),参加面试;

  4.决定聘用:面试通过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报名时间、方式、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17年4月11日-2017年4月20日2.报名方式及提供的材料: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

  (2)提供材料:毕业证、资格证书、应聘简历(复印件)

  (3)联系人:胡肇峰13519363939雷宗盛139936305864.简历投递邮箱:183891784@qq.com5.

  现场报名地址:甘州区民主东街321号(甘州市场南门对面)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4月10日

编辑:张晓军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