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公共自行车  >  新闻动态

【清风古韵,明雅甘州】张掖慢客携手蜀芳珍火锅店举办骑行宣传活动

2017年04月05日 10:36   来源:金张掖慢客

  为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部署,促进丝路历史文化名城甘州大地的蓬勃发展。今日,张掖市金张掖慢客自行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蜀芳珍火锅店举办“清风古韵,明雅甘州”的骑行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从蜀芳珍火锅店出发,沿途经过钟鼓楼、大佛寺土塔、明清街等古建筑,来自蜀芳珍的骑行爱好者们身着古装环游张掖,将“一城山水,半城塔影,苇溪连片,遍地古刹”的古韵清风表现的淋漓尽致,吸引了众多路人的驻足赞赏。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张掖市丝路古韵的旅游文化城市形象,有力推动全民绿色出行,健康饮食,积极倡导健康饮食的生活方式,宣扬低碳、健康、绿色、向上的生活理念。

编辑:郑璐璐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