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团队建设

深化校企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2017年04月01日 17:34   来源:张掖交投

  2017年4月1日,应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张掖交投公司领导赴兰州参加甘肃交通运输职教集团、甘肃信息技术职教集团2017年度年会。职教集团全体成员单位领导、合作企业代表、特邀嘉宾、学院领导、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王国强院长作了职教集团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张掖交投公司领导正式与学院领导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正式加盟甘肃交通运输职教集团。随后,双方举行授牌仪式,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向交投公司颁发“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标牌,交投公司向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颁发“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人才培训基地”标牌。

  大会结束后,交投公司领导实地参观了学院建设和教学情况,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与学院领导的座谈中,我公司领导表示,作为职教集团成员和校企合作方,我公司将会认真履行成员义务,切实强化合作交流,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不断开拓创新,实现互惠共赢。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