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安全生产

张掖交投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六东一期公路质量安全大检查行动

2017年04月01日 10:12   来源:张掖交投

  2017年3月31日,张掖交投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张掖市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桥梁工程师廖秀敏,带领张掖交投养护公司养护队员对六东一期全线桥梁和涵洞进行安全检查及检测,并开展经验交流活动。

  在巡查过程中,巡视人员对桥梁及涵洞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一一记录,以便于及时整改落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巡查的同时,廖秀敏工程师为养护队员们详细讲解了公路养护和检测相关知识,对队员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认真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指导交流,养护队员们进一步掌握了桥涵检查、检测时常用的方法以及应该注意的问题,同时也对突发问题的应急措施进行了学习了解,切实做到了以实践促学习,以学习促提高。此次交流活动丰富了队员们的桥涵检查、检测、维修及保养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养护工作人员业务素养,为张掖交投公路养护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基础。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