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掖民乐超限检测站严格贯彻落实治超新规

2017年03月29日 16: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治超新规,确保新规实施取得实质成效,民乐超限检测站多措并举,全面开花,深入贯彻执行治超新规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新闻媒体稿件宣传、张贴《超限超载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公告等多种形式,对新政策及超限超载的危害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治超新规宣传氛围,为顺利执行治超新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严格治超流程。治超人员认真学习、准确掌握《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张掖路政执法处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方案》。同时,严格把控登记、检测等治超流程和程序,杜绝跨区域和短途违法超限车辆上路行驶。

  路警联合执法。积极与公安交警协同联动,严格实施“一超四罚”,经检测,超过规定限载标准1吨以内的,予以警告并记载后放行,针对恶意超限行为,路政和交警严格按照治超新规进行处理,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严把称重卸载关。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称重卸载,对卸载的货物一律进行实物拍照取证。确保整个执法过程的文明、规范、合法。(李金花、田智卫)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