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掖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积极配合公路局就地热再生配合比抽样测定

2017年03月28日 11:15   来源:张掖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

      3月25日至27日,张掖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协同配合张掖公路管理局对G30线高速公路进行就地热再生配合比抽样测定。按照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进行路面取样量和取样频率的要求,对G30线K2191+750、K2198+000、K2210+000、K2282+000、K2300+000、K2320+000上行线路段分别取样6处,除切割路面抽样沥青料外,还对区间路段进行取芯抽样。为保障取样测定期间的公路安全畅通,我处抽派四名执法人员和一辆路政执法车辆,对抽样操作现场秩序进行维护。

      按照路面执法安全规范和测定要求,路政执法车辆全程开启示警灯,提示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在钻芯取样和路面切割取样现场,路政执法车辆停在距检测车辆50米外的安全位置,开启示警灯,摆放警示标志,路政人员规范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有力保障了抽样测定全过程公路安全畅通。 (处路政科)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