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余锋: 坚决打赢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持久战

2017年03月27日 17:12   来源:张掖日报

  余锋在甘州区有关会议上强调

  倾力扭转被动局面坚决打赢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持久战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据张掖日报报道,3月21日,甘州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扩大)第六次会议召开后,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总指挥余锋就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毛生武在此次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安排。

  余锋指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没有尽头,各级各部门在思想认识要真提高,在整治标准上再提高,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闯关思想,形成常态化。要动真碰硬,通过压力的传导,严格纪律,体现“四个意识”,建立长效化。特别对黑河湿地问题的整治,各牵头挂项领导要主动深入问题一线,紧盯死角、盲区,摸清问题情况,逐一商讨制定整改方案,加快实施整改。要突出整治重点。所有挂项领导和联系部门要全员下沉参与整治,针对“十走”行动不仔细、发现问题不全面、问题整改不彻底,利用一周时间集中攻坚,问题不解决绝不收兵。区农业局要牵头抓总,加强和乡镇的配合,采取收集拉运、定点回收等有效措施,把废旧地膜污染问题解决好;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尽快整改“遮羞墙”的问题,严禁采用彩钢板围拦、遮挡垃圾,坚决杜绝整治工作造假。要加大城区周边废品收购网点和零散煤场的整治力度,尽心尽力,确保整治到位。余锋强调,要迅速将毛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中去,发动群众,全民动员,全员下沉,全力以赴,咬紧牙关,大干一周,彻底整改环境卫生存在问题,倾力扭转被动局面,坚决打赢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省市督查存在问题整改攻坚战持久战,上下同心,排难而进,打个翻身战,展现真本领,开创新局面,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刘曦蔚)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