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安全生产

张掖交投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安委会会议

2017年03月21日 15:39   来源:张掖交投
  2017年3月19日,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第一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会上宣布了《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调整安全生产委员会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要点精髓及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各部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公司有关领导对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总结汇报,并就新的一年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交投公司董事长作出三点强调:一要抓学习、抓培训,着力提升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技能,开展有针对性的、实效性的应急演练;二要抓经常,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三要抓监督,严格落实严查重罚、问责到底原则。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对安全违章、违规行为严惩不贷。将企业安全生产中的“无事故”作为“福音”来对待。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