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艺苑走廊

邀请书画家绘画作品(一)

2017年02月22日 18:05   来源:张掖交投

作品名称:馨香之图

作者姓名:李文晓

作品种类:绘画 国画

作品尺寸:50cm*50cm

作者简介:李文晓(1954~ )又名晓祁。1976年,从张掖师范美术专业毕业,被分配到县文化馆工作。1980年,他考取了天津美术学院国画系, 师从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孙其峰、著名工笔画家杨德树、著名山水画家白庚延,广泛研习中国画和书法,使其艺术造诣得到了质的飞跃。甘肃民乐县文化馆馆长、国家二级美术师,张掖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当代农民书画研究会顾问,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艺术委员会会员,甘肃省美协艺委会委员,甘肃省政协书画研究会理事,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版画家协会理事,甘肃省群众文化学会会员。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