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甘州区靖安乡:名家挥毫送春联 墨香四溢暖民心

2017年01月24日 09: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17日,甘州区靖安乡集镇上“飘出”一阵浓浓的年味儿。正值该乡赶集日,该乡举办了“春到靖安福临万家”送春联活动,南华书院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全乡广大干部群众义务书写春联。短短一下午时间,书法家们就题写了300余副春联。村民们拿着自己心仪的春联,一个个乐开了花。

  天气虽然寒冷,但活动现场却充满了温馨和谐。书法家们和着新鲜的墨汁,几笔勾勒就让一幅幅赞美幸福生活、寓意美好吉祥的春联展现在村民眼前。村民们和书法家一起拆纸、晾春联,地上、挂钩上是红彤彤一片,将集镇点缀得格外喜庆。

  “平时我们得到了乡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不少照顾,春节又为我们送来了祝福,我们虽不富裕,但真的感到很幸福!”该乡新沟村五社低保户曹春寿感激地说。“今年的春联不用买了。你看这字多漂亮,这样的春联贴在门上感觉更有意义。”手拿对联的沈怀明老人说,手写的对联更有年味。

  此次送春联活动,既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又拉近了领导干部与广大群众的距离,也把乡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了群众的心坎里。(高飞 宋海燕)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