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高台县南华镇:春节慰问情暖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2017年01月24日 09:1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了让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春节前夕,南华镇计生协走访慰问了全镇计生特殊困难家庭。1月22日南华镇计生协会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对全镇10户计生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将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上。

  慰问中,镇计生协领导与计生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前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500元慰问金。通过这次的慰问活动,给予了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真正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之情。(郭辉、袁彩霞)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