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临泽县鸭暖镇:节前慰问暖人心

2017年01月24日 09:1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1月18日-19日,临泽县鸭暖镇筹措资金、认真安排、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老人家,您身体怎么样?”“你的孩子上大学回来了没有?今年考试成绩怎么样?”“家里今年的收入怎么样?”每到一户人家,工作人员都会与各位党员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最后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面粉及衣物。

  该镇坚持党政领导带头,在春节前夕走访困难党员群众、道德模范、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做到走访慰问既深入基层、进门入户,又联系实际、排忧解难,真正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同时,利用走访慰问活动有利时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自愿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至目前,共走访慰问党员35名、群众81户253人、退休老干部13人,道德模范6人,发放慰问金5.2万元。(张文清)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