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张健关尧梁蓉兰等慰问部分老干部和职工代表

2017年01月24日 09:10   来源:张掖日报

  送去党的关怀致以新春祝福

  张健关尧梁蓉兰等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企业职工和劳动模范、宗教界代表人士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张掖市政协主席关尧,张掖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张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张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苟海龙,张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培宏,张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方太,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国锋、铁明锋,张掖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强梅,张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张掖市政协秘书长张玉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张掖市部分离退休干部,县区部分困难企业、职工和劳动模范,宗教界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7日上午,张健一行先后来到正地级离退休干部吴冠伦、安维堂、靳征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交流,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春节愉快,万事如意。张健说,过去的一年,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与老干部们的支持分不开。过去,老干部们为张掖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退休后依然关心、关注张掖的发展,是十分难能可贵的。老干部们的理解和支持,为市上四班子开展工作营造了良好环境。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1月17日上午,关尧在慰问我市离退休老干部王金发、夏培生、安郁文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关尧说,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局面,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我们将不忘初心,学习老干部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乐于奉献的高尚精神,继续前行,加快推进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多办改善民生的实事好事,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张掖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把张掖市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1月17日,在退休老干部郭尚俊家中,梁蓉兰、唐培宏对他在张掖改革发展中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梁蓉兰说,过去的一年,我市经济平稳增长、改革有序推进、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这与老干部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分不开。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全市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余热。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把党和政府关心关爱老干部的一系列政策落到实处,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1月12日,韩正明、安国锋、何格经一行先后深入张掖市五色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高台中化番茄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职工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企业鼓足信心,积极克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加效益,提高职工的工资福利待遇。在困难职工顾翠琴家,韩正明勉励她要以乐观的心态应对当前困难。在生活困难劳模于九勋家,韩正明叮嘱相关人员要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6日,在城北预制构建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宏定元化工有限公司,苟海龙、强梅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探索有效发展路径,千方百计改善经营状况,早日使企业走出困境。在宏定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吴为民及1982年甘肃省劳模赵秀莲家中,苟海龙、强梅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17日,王方太一行先后来到肃南县马蹄寺、红湾寺,详细了解寺庙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僧人生活、宗教活动、寺庙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叮嘱要做好安保工作,确保过一个祥和、平安、幸福的春节。随后又来到少数民族困难群众马秀花、安桂青等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王方太要求肃南县、相关乡镇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困难少数民族群众和宗教教职人员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加强宗教事务依法管理,不断提高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水平。(记者杨静文李玉洁乔伟钱斌见习记者胡东伟)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