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甘州区沙井镇:节前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民心

2017年01月24日 09:1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甘州区沙井镇党委书记张自虎带领领导班子及干部深入各村、社,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困难户、“双联”户等,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慰问工作,该镇及时制定工作安排,抓紧部署落实,及时开展慰问活动,严格执行慰问工作不走样,确保慰问工作取得实效。在慰问前,掌握实情,仔细摸排,根据各村实际,建立生活困难户台帐;在慰问中,镇领导干部与各困难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反映,最后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500元慰问金。在前任下利沟村村党支部书记王林才家中,镇领导强调,要继续发挥老党员带年轻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同心协力解决好制种玉米款的对付,矛盾调解等群众迫切关心的问题。让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该镇坚持党政领导带头、联系村领导负责,在春节前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做到走访慰问既深入村社、进门入户,又联系实际、排忧解难,真正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同时,利用走访慰问活动有利时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镇党委的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经统计,该镇慰问困难老党员25名,离任村干部50名,“双联户”87户,困难户50户,“三留守”户8户。(王晓凤)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